会议指出,制定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规定动作,也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按照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紧扣一个“实”字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同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一体抓实,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推动检察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聚焦责任落实,全链条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党建专门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取得更好实效。

      “从建成全球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到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逐年增长,中国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在盖德勒看来,中国的轨道交通事业在短时间内实现了重大突破,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为民众带来真真切切的便利和好处。“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乘坐地铁、高铁,缩短了出行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无他棋盘

      据介绍,在本次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调整中,24种新专业正式纳入本科专业目录,包括电子信息材料、软物质科学与工程、大功率半导体科学与工程、生物育种技术、生态修复学、健康科学与技术等。目前最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说:“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变化和专业布局情况,我们还对国家控制布点专业范围进行了动态调整,将资源勘查工程、护理学、助产学调整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陕西省渭南市东雷抽黄灌区近日启动春灌,伴随水泵轰鸣声,汩汩黄河水沿着纵横渠系提到旱塬。“小麦喝饱水,长个有劲儿。”合阳县黑池镇峪渠村村民车峰刚浇完自家地块。东雷抽黄灌区不断完善渠系,扩大灌溉面积,今年将完成春灌55万亩次。(撰稿:萧坚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2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储黛轮LV5六年级
      2楼
      废旧手机 物尽其用卡在何处
      2024/03/28   来自咸阳市
      7回复
    • 赖朋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莫斯科州卫生部:莫斯科州恐怖袭击造成3名儿童死亡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4回复
    • 冉谦秋LV5幼儿园
      4楼
      独家评论:国足自甘堕落只因俱乐部山头利益作祟
      2024/03/28   来自运城市
      8回复
    • 终凡姣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周末利好!国常会定调,郑栅洁重磅发声!华为大消息……影响一周市场的十大消息(新股+点评)
      2024/03/28   来自孟州市
      3回复
    • 诸葛绿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严寒继续冰冻!0℃线将抵达华南北部 多地将刷新今冬以来新低
      2024/03/28   来自日喀则市
      2回复
    • 郎容言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速递|唐仁健:今年将重点抓好稳面积、提单产、优服务、强政策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超舒适!英国小哥清洗脏泳池引1000万网友围观,观众大呼解压#

      曹黛洋

      6
    • #在现场:瑙鲁总统阿迪昂抵京开始访华#

      詹钧榕

      9
    • #教育部、中消协开展校外培训“平安消费”专项行动#

      蓝河超

      7
    • #丁俊晖首轮比赛失利

      詹桦萱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