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销售超过保质期的奶制品,具有较高的食品安全风险和社会危害性,为食品安全法明令禁止,构成犯罪的,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案被告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利用身为奶制品经销商的便利,结伙收购、倒卖超过保质期的奶制品,涉案金额大,影响范围广,法院对其依法定罪判刑,体现了对危害儿童食品安全行为绝不姑息的态度,有利于规范涉未成年人食品经营活动,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卢女士使用产品几天后面部开始发红发痒,赶紧就医,经诊断为化妆品过敏。卢女士将该化妆品送检,发现“小样”里面的晚霜汞含量达11952.4mg/kg。而《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规定,化妆品标准的汞含量不能超过1mg/kg。卢女士随即向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该局对该产品随机取样检测,检测结果为“小样”晚霜汞含量为5700mg/kg。

 

24体育

      县卫健委收到检察建议书后高度重视,固始县院全程跟进监督。县卫健委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固始县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固始县某医院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上述单位负责宫颈癌疫苗接种、储存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进行批评、警示教育,给予警告处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全面排查,进行预防接种专业培训,督促各接种单位建立内部规范,公示监督举报方式,接受社会监督。

 

      县卫健委收到检察建议书后高度重视,固始县院全程跟进监督。县卫健委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固始县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固始县某医院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上述单位负责宫颈癌疫苗接种、储存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进行批评、警示教育,给予警告处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全面排查,进行预防接种专业培训,督促各接种单位建立内部规范,公示监督举报方式,接受社会监督。(撰稿:闻钧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7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方宇良LV2六年级
      2楼
      如何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2024/03/19   来自江阴市
      8回复
    • 杨庆璐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单霁翔带你万里探世遗
      2024/03/19   来自共青城市
      7回复
    • 尤琳东LV0幼儿园
      4楼
      突发!这只“妖股”又创新高了!所属这一赛道正强势“雄起”……
      2024/03/19   来自桐乡市
      8回复
    • 花容超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2024/03/19   来自阳江市
      1回复
    • 裘伊绿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长江上游最大江心岛成为“生态大课堂”
      2024/03/19   来自登封市
      9回复
    • 沈莉宗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武警自贡支队利用新装备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4/03/19   来自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钟雄珠

      5
    • #英法将派舰巡南海刷存在感 暗示可能发生对抗#

      吴信逸

      6
    • #2019“穿越海螺沟·飞夺泸定桥”越野赛带你重走红军革命路#

      单于厚先

      6
    • #中伊俄“安全纽带-2024”联演海上演习阶段结束

      叶国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