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江苏省消保委牵头制定《第三方测评工作指南》团体标准,针对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和调查发现的问题,从测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测评方法、测评程序、结果发布等方面给第三方测评套上“笼头”,填补了第三方测评的标准空白,给第三方测评提供了依据和指南,也给监管部门提供了一把“尺子”,有助于约束规范第三方测评行为,提升第三方测评的质量和可信度。

 

pg电子各大网站

      然而,当下药品网络销售市场情况纷繁复杂,消费者购药时难免遇到相似的“李鬼”产品。对此,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要到正规的药店(包括线上和线下)购买药品,尤其在网购时一定要查看商家是否具有药品销售相关资质,注意识别商品包装上的“国药准字”字样,切勿因疏忽而买到“非药”商品。

 

      “我们通过展示展销和带徒弟的方式将罗泉豆腐这项非遗技艺传承下去。”如今已经是四川省级非遗项目传统技艺资中罗泉豆腐制作技艺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的曹素芳表示,自己的数十名徒弟也在不断创新,将罗泉豆腐卖到了全国各地。“我会继续一直做下去。”对于曹素芳来说,罗泉豆腐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自己也将不断传承和弘扬这项非遗。(撰稿:澹台松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2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柳茗中LV3六年级
      2楼
      首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成交量喜人 红木市场全面回暖
      2024/03/19   来自宣威市
      8回复
    • 许媛骅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最美公租房” 入住率已超7成
      2024/03/19   来自广州市
      4回复
    • 田筠华LV9幼儿园
      4楼
      资本主义制度在后苏联时代行之难远
      2024/03/19   来自常州市
      5回复
    • 支海秀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东京大学研究: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2024/03/19   来自定州市
      4回复
    • 诸学河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巴伐利亚上空的冰晕
      2024/03/19   来自兰州市
      5回复
    • 董睿宗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借“先签收后派送”敲诈勒索?一女子非法获利37000元
      2024/03/19   来自茂名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的儿子死于1994,但他的心脏停在2017,还改变了一个国家#

      狄松冰

      2
    • #让农业文化遗产焕发新活力(议政建言)#

      史刚浩

      8
    • #江西南昌:人勤春来早 茶园管护忙#

      闻人滢奇

      1
    • #全国政协常委张杰:加强科教融合,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

      韩育亨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