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预付式消费立法步伐,推动这一“双赢”消费模式更加健康发展,让消费环境更优,让消费潜能更好被激发,已成为扩大消费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细化《消法》中有关预付款消费的规定,或者由国务院制定专门的预付式消费行政法规,就预付式消费模式下经营者的资质、经营者与消费者的权利义务、预付资金的属性及管理、预付式消费合同管理以及行政监管部门职责、监管措施、消费者的救济途径等作出全面的统一规定,将有助于消除当前预付式消费领域立法存在的粗放、零散、差异化问题。与此同时,有必要规定由经营者承担更多举证责任(证明自己已按约履行义务或并未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降低消费者维权难度。

      “对于绝大多数咳嗽患者,尤其是年轻人来说,其实不需要做CT检查。目前较多甲流、乙流患者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一般不会侵犯下呼吸道。咳嗽患者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先选择一个剂量相对较小的常规拍片检查。常规拍片能提供很多信息,也更方便。但如果病程超过一周,有反复咳嗽、高热不退或持续性低热,甚至有气促、气急、明显呼吸困难等,就应及时去医院就诊,请临床医生帮助确定是否需要做CT检查。尤其是出现精神淡漠、食欲不佳、乏力或萎靡不振症状的高龄老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群,更须提高警惕。”

 

新豪国际

      全国人大代表、中山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说,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我们需要培养学生的一些一般性能力,特别是学习力、思想力和行动力,从而形成创造力。最重要的一个途径,就是让学生参与更多的高水平研究。高松代表建议优化对竞争性的研究经费的管理使用,从而更好地激发科研工作者和所在单位的积极性,推动产出更多前沿科学与未来技术,既有利于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又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形成新质生产力。

 

      卢先生表示,2023年下半年双方就曾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沟通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事宜,但并未取得进展。“当时他们说不接受诉前检测。我认为他就是让我去起诉,才肯做检测鉴定。”目前,卢先生的诉求是“若第三方检测机构完成检测后发现车辆有质量问题,要求4S店承诺退车”。但4S店方面表示,会遵循国家法律法规,通过在法院目录上有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鉴定后,根据《三包法》要求进行售后服务。(撰稿:仇惠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0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唯仪LV1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巡天探海 彰显实力
      2024/03/19   来自江都市
      0回复
    • 薛璐亨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24/03/19   来自沧州市
      6回复
    • 耿浩卿LV0幼儿园
      4楼
      外交部:网络空间不应是美国肆意妄为的灰色地带
      2024/03/19   来自广安市
      3回复
    • 东方馥固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超前布局 做好创新大文章
      2024/03/19   来自泸水市
      2回复
    • 胥震绿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先秦时期的楚国历经八百年,你认为哪一位楚王的功绩是最显赫的?
      2024/03/19   来自岑溪市
      5回复
    • 杭有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第六届“中英创新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4/03/19   来自满洲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过于乐观的信用评级推高债券价格#

      幸坚轮

      3
    • #中国军队将承办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七届亚洲会议#

      苏云秋

      7
    • #浙江将实习生等纳入工伤保险统筹保障#

      万昌诚

      0
    •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弘扬龙的精神

      马泽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