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专题部署服务“三农”工作。着力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起诉农村宗族黑恶势力犯罪604人。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犯罪,起诉820人;指导吉林、黑龙江、河南等地检察机关开展农机安全领域公益诉讼,维护农业生产安全。依法守护耕地红线、保护高标准农田,起诉非法占用农用地犯罪2883人,办理涉土地保护公益诉讼9753件。针对废弃农用薄膜散落田间造成污染,指导江西、贵州、青海、新疆等地检察机关以专项监督促进清理回收,保护土壤生态。向因案致生活陷入困境的1.3万名农村地区受害人发放司法救助金1.1亿元。

      2024年,全国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欧冠体育

      奉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表示,北大校友连续14年在瞿塘峡口建设千余亩兼具生态屏障和旅游景观功能的“北大校友林”,累计捐资100余万元,带动政府和社会投资1000余万元,为全面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的美丽生态长江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1000余亩树木成林,蔚然可观,成了世界级风景区三峡夔门和白帝城的一道靓丽风景。”

 

      随着来天水吃麻辣烫的游客越来越多,3月11日开始,天水羲通客运公司开通了两条“麻辣烫公交专线”。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3月8日前后,公司在天水各大交通枢纽值班的工作人员观察到,从外地到天水来吃麻辣烫的游客越来越多。“很多外地游客出火车站就会跟工作人员打听,怎么坐车到泰州区四合院吃麻辣烫。在短视频平台,我们也关注到与天水麻辣烫有关的视频数量、评论越来越多,于是,我们把原本的1路、6路还有35路公交车改成了‘麻辣烫公交专线’。”(撰稿:季菲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0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欣娅LV2六年级
      2楼
      WTT新加坡大满贯:王楚钦、王曼昱分获...
      2024/03/19   来自岳阳市
      1回复
    • 蔡贤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流感高发,家长可以如何应对?
      2024/03/19   来自徐州市
      4回复
    • 平静河LV2幼儿园
      4楼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2024/03/19   来自衡水市
      4回复
    • 印宏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崔永元:向范冰冰致歉 “4天6000万合同”与她无关
      2024/03/19   来自滨州市
      4回复
    • 夏政行LV0大学三年级
      6楼
      W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在杭州奥体中心体...
      2024/03/19   来自晋州市
      6回复
    • 邵琦晨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尔集团助力青岛援藏捐赠30台洗衣机
      2024/03/19   来自高碑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什么是月食?下一次何时到来?#

      荣瑾以

      4
    • #时评:台方无视大陆渔民生命不可容忍#

      闻慧强

      6
    • #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 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向露江

      1
    • #法国总统:法国不排除未来或介入俄乌冲突现场

      申晶康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