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谌贻琴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动员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推进更高水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妇联组织改革,讲好中国和中国妇女故事。要增强政治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

 

wwwfu,com

      兽医表示,子宫蓄脓多见于发情期的雌性犬、猫、兔等宠物,发病机制非常复杂,一般认为是激素和细菌共同作用的结果。及早发现和治疗是避免悲剧的关键,可是之前并没有发现渗出物,结合初步尸检情况,“狲大娘”可能属于是难以发现的封闭型子宫蓄脓。这对于毛长体胖、大部分时间都隐藏起来睡觉,且容易应激不便检查的兔狲而言,提前发现更是难上加难。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思政课教师要有家国情怀,心里装着国家和民族,在党和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汲取养分、丰富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广大思政课教师心中落地生根。(撰稿:淳于卿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2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蒋慧曼LV5六年级
      2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名角“请进来” 剧目“送出去” 交流互通促京津冀文艺共繁荣
      2024/03/19   来自武安市
      9回复
    • 闻人固妮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轨道上的京津冀,为三地协同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2024/03/19   来自万源市
      5回复
    • 熊华风LV1幼儿园
      4楼
      日立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空气净化器
      2024/03/19   来自武安市
      7回复
    • 虞慧毓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亮相 涉宪性案例受关注
      2024/03/19   来自兴义市
      4回复
    • 云珊世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寻“龙”记 |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2024/03/19   来自韶关市
      4回复
    • 景春昌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4区入围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
      2024/03/19   来自马尔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引导家庭聚餐不超十人#

      申富薇

      6
    • #沉甸甸!数字看2023年“三农”工作收获多#

      于芝元

      1
    • #外交部:美国如果一门心思打压中国只会害了自己#

      马磊家

      7
    • #他们带着“三问”,从西子湖畔来到天山

      水嘉磊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