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检察业务管理。制定加快推进新时代检察业务管理现代化的意见,健全检察业务指导体系、评价体系、制约监督体系,遵循司法规律,引导树立正确政绩观,把“有质量的数量”和“有数量的质量”统筹在更加注重质量上。与2022年相比,个案平均审查起诉时间减少4.8天,捕后判决无罪和免予刑事处罚下降24.8%,受理刑事赔偿案件下降30.5%,抗诉案件改变率上升6.3个百分点,不服检察机关处理决定的信访下降7.9%,法律监督工作质效明显提升。

      检察机关提起诉讼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依法关停涉案两家商铺,对李某军等三人给予从业禁止处罚;组成专班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动物血制品、牛羊肉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责令整改火锅店3家、关停小餐饮门市7家,对食品经营者作出行政处罚13人次。2023年12月28日,丛台区院跟进监督,涉案两商铺已经关停,随机抽检市场销售的动物血制品10次,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天尚订官网

      在雨虹修缮看来,在绿茵场上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北京女足与企业经营发展理念相融相通、高度契合。正如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在签约致辞中所言,体育强国,女足有担当;企业强国,雨虹有责任!北京女足“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与东方雨虹“事在人为、坚韧图成、永创新高”的企业精神一脉相通、相互映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开拓创新,敢于迎接挑战,敢于超越自我,是时代的要求,也是自身发展的要求。东方雨虹将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的斗志与勇气,为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四级检察院一体落实。聘请95名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新一届特约监督员。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参与检察活动1715人次;走访2239名全国人大代表,当面听取意见。认真研究全国人大代表审议报告、调研座谈时提出的3016条意见建议,逐条落实、逐人回复。认真办理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230件书面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务实举措。内蒙古、江苏、安徽、贵州、陕西等省级人大常委会专门就加强法律监督、检察建议工作作出决定,有力保障检察机关依法履职。(撰稿:柴敬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0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致LV4六年级
      2楼
      “十三五”时期中国海油油气勘探开发多项技术实现新突破
      2024/03/19   来自靖西市
      8回复
    • 叶馨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积石山6.2级地震丨应急管理部统筹调派多方救援力量增援灾区
      2024/03/19   来自揭阳市
      1回复
    • 韩蓓发LV6幼儿园
      4楼
      异响不是事儿?宝马怎能让人骑“马”难下
      2024/03/19   来自兰州市
      0回复
    • 东方厚茗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京津冀三地高等教育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智力”协同
      2024/03/19   来自乌鲁木齐市
      2回复
    • 伏桦荷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美方不得以任何形式介入台湾地区选举
      2024/03/19   来自安庆市
      4回复
    • 卓爽雨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通讯丨有朋自“尔滨”来,不亦乐乎——记中奥学生共迎龙年春节活动
      2024/03/19   来自鄂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法青年交流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

      公孙树贞

      7
    • #客运“旺季更旺”货运“淡季不淡” 2月民航运输生产规模创历史新高#

      步光光

      0
    • #加强“自媒体”管理,守护互联网清朗#

      程纪子

      0
    • #规范落实春节返乡疫情防控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

      宁庆心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