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中国结,“福”字窗花,鲜艳的小国旗……整个联检大厅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新年氛围。不仅如此,三亚边检站还提前部署,开足查验通道,安排警力为广大旅客提供迟到免排、现场引导、政策咨询等系列便民服务。“您好,请出示您的护照”“祝您新年快乐”,随着验讫章声音此起彼伏,移民管理警察把最真诚的问候祝福送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

      规程的主要修订内容包括:一是简化投诉要求,优化办理流程,提升办理规范性。简化对投诉人的身份核验要求,新增材料审查、投诉中止、合并办理等流程。二是统一征信投诉受理权与管辖权,明确征信投诉由被投诉人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管辖。三是强化制度设计,引导投诉人正确维权,明确投诉受理标准和范围,针对提供虚假材料、冒名投诉等情形增加了终止办理条款。

 

青雀手游平台app官网

      用情断好百姓家务事。审结婚姻家事案件217万件,同比增长19.5%。充分运用民法典离婚经济补偿、隐瞒重大疾病可撤销婚姻等规则,有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协同妇联等单位运用家事调查、调解等机制,联动化解婚姻纠纷。家暴不是“家务事”,反家暴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发布2批反家暴典型案例,对以“爱”之名家暴未成年人、离异后抢夺藏匿未成年子女等予以司法规制。明确恋爱、同居遭遇对方暴力,可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发出各类人身安全保护令5695份,同比增长41.5%。牟林翰凌辱同居女友致其自杀,以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确立了婚前同居施暴须以家庭成员承担刑事责任的司法规则。社会在发展,司法须前行。

 

      为企业站台。出台政法机关护航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广泛开展“千警联千企”等活动。全市1600余名政法干警联系服务2800余家重点企业和600余个重点项目,破产审判府院联动机制被全国人大和最高法宣传推广。开展涉金融债权案件集中执行“百日行动”,执行到位金额8219万余元,帮助银行机构挽回逃废债务损失15.06亿元。(撰稿:嵇杰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9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壮梁LV6六年级
      2楼
      2020欧洲杯场边广告开测
      2024/03/19   来自吉首市
      2回复
    • 司空烟海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西甲综合:皇马客胜奥萨苏纳
      2024/03/19   来自北流市
      3回复
    • 高之罡LV0幼儿园
      4楼
      LV 2024秋冬女装秀 - March 6, 2024
      2024/03/19   来自阆中市
      2回复
    • 郭雅欣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巡天探海 彰显实力
      2024/03/19   来自合肥市
      8回复
    • 昌香武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地下水超采综合...
      2024/03/19   来自吴江市
      4回复
    • 支会刚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对挪威侦察机实施伴飞
      2024/03/19   来自花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试点分段生产、加速药械注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洪柔娣

      7
    • #只为与你相遇#

      满巧凝

      7
    • #安徽省统一战线“同心助医工程”全面启动#

      公孙成哲

      2
    • #践行初心、大爱无疆——河北医药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利贝和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