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坚持治罪与治理相结合,从个案出发延伸类案调查,发现电商新业态下食品安全监管疏漏,遂先后对涉案的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开展专项治理,制发检察建议、强化跟踪落实,督促网络平台下架不安全食品30余种,关停违法店铺100余家,对80余名违法店铺经营者增加风险标签,要求平台重点关注。同时,与电商平台构建常态化协作机制,协同共护网络食品安全。该社会治理检察建议于2023年获评全国检察机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

      他,挑灯夜战、摸爬滚打,在黑暗中寻找黎明,用正义涤荡罪恶,守护社会稳定,群众安宁;他,扎根一线、服务基层,屡破无数大案要案,用铁面坚守警蓝,高擎重剑,冲犯罪一线;他,铁血柔情、心系群众,重拳震慑魑魅魍魉,用热血担当使命,不负韶华,践行刑警使命。他就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森林)公安局十八站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立洲(四级高级警长)。

 

赚钱网站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亚马币”传销团伙为了赢得群众信任,采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兑现会员权益,即用后面会员的“投资款”退还给前面退款的会员。“亚马币”就是个幌子,其目的就是“圈钱”,筹集的会员资金无任何实体投资项目,不会产生任何盈利,不管犯罪团伙如何吹嘘,“爆雷”将是迟早而已的事情。岳池公安及时打掉该犯罪团伙,将制止不少群众上当受骗。(撰稿:孙国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6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聂恒时LV7六年级
      2楼
      被窝整装:不断探索多元公益模式 惠及更多社会群体和家庭
      2024/03/19   来自重庆市
      5回复
    • 水颖蓓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疫情下的生活,韩国也生病了【图片】
      2024/03/19   来自七台河市
      3回复
    • 姚丹丽LV4幼儿园
      4楼
      加沙救援物资空投行动 - March 6, 2024
      2024/03/19   来自邯郸市
      0回复
    • 石德岩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当医学生衣架不够用时
      2024/03/19   来自杭州市
      5回复
    • 陶娜全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过年囤菜有技巧,一图教你全搞定
      2024/03/19   来自林芝市
      9回复
    • 庾卿爱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0年彩电市场三大疑问待解
      2024/03/19   来自枣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财联社」9月1日起多家全国性银行再下调存款挂牌利率 调降幅度10-25个基点#

      黄刚翠

      7
    • #为拍照爬朝天门大桥#

      储凤波

      8
    • #英伟达股价反弹 此前连续两天下跌损失1720亿美元#

      褚叶言

      6
    •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宣欢雄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