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完善监督体系,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法院铁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各方面监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提升法官业务能力,加强涉外、知识产权等领域专业化审判人才培养储备。加强对新兴领域、涉外领域重要法律问题的研究和审判指导。抓实法院全员考核,激励担当作为。以党建促队建,贯通落实审判管理、政务管理和队伍管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落实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推进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严惩司法腐败,加强法院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严明司法。

      促进公共安全治理。依法严惩重大恶性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审结故意杀人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5.2万件6.2万人,同比增长17.2%,对杀害多人、潜逃多年的劳荣枝依法核准、执行死刑。审结涉毒品犯罪案件3.3万件5万人,同比下降10.4%,对大宗走私、制造毒品犯罪分子、累犯等坚决重判。严厉惩治境内外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审结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1万件6.4万人,同比增长48.4%。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依法严惩幕后“金主”、组织头目和骨干分子。审结涉枪爆犯罪案件7998件10090人,同比持平。二氧化碳气体爆破技术产品尚未列入国家民爆物品名录,对运用该技术生产民爆物品的行为,法院考虑其用于生产且严格管理,认定不构成犯罪,同时推动有关部门将新产品纳入管理名录,规范、促进新技术推广应用。

 

忧华体育

      检察机关提起诉讼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依法关停涉案两家商铺,对李某军等三人给予从业禁止处罚;组成专班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动物血制品、牛羊肉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责令整改火锅店3家、关停小餐饮门市7家,对食品经营者作出行政处罚13人次。2023年12月28日,丛台区院跟进监督,涉案两商铺已经关停,随机抽检市场销售的动物血制品10次,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为纪念北京大学建校100周年,在各界支持下,1999年,重建的百周年纪念讲堂正式落成,并于2000年5月运行。重建后的百周年纪念讲堂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以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为己任,每年自主策划承接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展览等活动数百场,与海内外知名演出团体、艺术家深化合作,积极推动美育资源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整合。(撰稿:朱榕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2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苏庆育LV7六年级
      2楼
      最新!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
      2024/03/19   来自新沂市
      2回复
    • 池良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保护古籍 赓续文脉
      2024/03/19   来自韩城市
      9回复
    • 别奇丽LV3幼儿园
      4楼
      【东西问·人物】促中法友好,蒲皓琳的多...
      2024/03/19   来自广德市
      9回复
    • 凌胜鸣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造船业输了就掀桌?蔡正元:不敢面对镜中的自己!遇到挫折就指责中国
      2024/03/19   来自邢台市
      0回复
    • 邹江骅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心之所系 行之所向——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首日见闻
      2024/03/19   来自霍林郭勒市
      3回复
    • 公冶芸珊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勒比度假区的火烈鸟“自拍伴侣”正在回归大自然
      2024/03/19   来自灵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全线贯通运营!美景数不胜数#

      轩辕阳琬

      9
    • #呼和浩特:实施专项工程吸引大学生“留呼兴业”#

      米妮清

      9
    • #2023这些童真瞬间,真暖!#

      骆河翔

      8
    • #城市“更新”,生活更美

      奚谦睿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