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612,com

2024年03月19日 19:11
img
作者:从园义

地区:巴彦淖尔市

70文章 |78万+阅读
简介:跨界?王菲客串模特走秀气场强大

最新关于wwww,520504,comwww,pc28,com:

西南财经大学教育管理与政策研究所副教授王思懿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专访时指出,太原师范学院实行的“非升即转”制度之所以引发热议,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转岗的岗位并非常见的专职教学岗、行政岗或教辅岗,而是后勤、保卫等服务保障岗位。将一位拥有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强制转到后勤保卫岗,听起来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这难道不是严重的人才浪费吗?二是一方面要求教师在5年聘期内未能晋升副教授则必须转岗,另一方面又规定引进人才的最低服务期为8年,这意味着教师即便晋升失败,也必须在校内的后勤、保卫等工勤类岗位待满3年才能离职再就业,否则未达到8年的最低服务期,很可能被学校要求支付高额违约金。这种由高校单方面在聘任合同中设置“霸王条约”和惩罚性赔偿条款的做法完全忽视了教师的选择权、议价权等权利,制度本身的正当性和合理性也存疑。

1:故意踩黄貂鱼,被蛰到痛彻心扉

lai045,com

2:文学记录山乡巨变,推动新时代农村题材文学创作座谈会举办

lai045,com

3:航旅周报丨国际航班稳步恢复,C919被造谣,中国最赚钱航司竟是它

lai045,com

x3x8,comwww,xhl2,cn如某华东地区985高校规定,准聘副教授须在6—8年之内晋升至正教授,否则不再续聘。西安交通大学要求所有新进副教授签订为期3年的准聘副教授聘用合同,准聘期满时聘期考核优秀者转为长期聘用,否则将终止聘用。近日,某东北地区985高校也宣布针对副教授实行“非升即走”,要求新聘任的常规副高岗位教师在6年合同期内获聘正高及以上岗位,否则将转为专职科研岗、实验工程岗,或不再续聘。这意味着即便经历过严苛的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的竞争,成功晋升至副教授,也可能面临失业或转岗风险。这无疑已经偏离了“非升即走”制度的初衷。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