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坚持治罪与治理相结合,从个案出发延伸类案调查,发现电商新业态下食品安全监管疏漏,遂先后对涉案的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开展专项治理,制发检察建议、强化跟踪落实,督促网络平台下架不安全食品30余种,关停违法店铺100余家,对80余名违法店铺经营者增加风险标签,要求平台重点关注。同时,与电商平台构建常态化协作机制,协同共护网络食品安全。该社会治理检察建议于2023年获评全国检察机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

      文圩派出所坚持多方联动、共同化解,做实“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处工作。建立与司法所、综治中心、法庭、工作站的“四方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七剑调解室”“流动调解室”“邻里议事小院”“百姓议事广场”“法治文化广场”等作用,面对面向当事人释法解疑,耐心交流,讲清法理、讲明事理、讲透情理,让当事人心平气和解决矛盾纠纷。截至目前,文圩派出所开展联合调处16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基层农村治理格局。

 

pg电子游戏试玩网站是多少

      由黎星和李超两名90后编导创作的民族舞剧《红楼梦》,文学巨匠曹雪芹的身影已经隐身于当代编导之后。一部以宝玉为第一视角、以金陵十二钗女性命运为落足点的大戏,在帘幕重重之下引观众走入。这里的女性既是群像,也是个体;既有《入府》时黛玉的拘谨,也有《省亲》时元妃和众家眷犹如木偶一般被操控的残酷,更有《游园》时众红颜簇拥下的繁华,但最终皆是《花葬》时众生埋葬的悲悼。

 

      《通知》明确了提名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地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确保被提名人选的先进性、代表性和时代性。要全面考核被提名人选一贯表现,突出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以实际贡献作为重要评判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好中选优。(撰稿:夏侯菡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3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鹏婷LV1六年级
      2楼
      投研通观察|机构认为平安银行等8股还有逾5成的向上空间
      2024/03/19   来自沅江市
      1回复
    • 花黛杰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91 期):AI 没有护城河
      2024/03/19   来自许昌市
      7回复
    • 严莲玛LV9幼儿园
      4楼
      谨防“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2024/03/19   来自无锡市
      1回复
    • 乔翠枫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网连中国]随到随打、送“苗”上门,各地多举措提高新冠疫苗日接种能力
      2024/03/19   来自余姚市
      6回复
    • 郝达茜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大思政课"开辟创新试验田 专职教师增50%
      2024/03/19   来自钟祥市
      8回复
    • 范纯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聊天之后的总结:技术岗位除了技术最应该关注公司里的啥……
      2024/03/19   来自珲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4位全国人大代表提建议#

      劳亚珍

      1
    • #杭州亚残运会将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挥巨大推动作用#

      逄荣羽

      1
    • #格兰仕董事长梁昭贤:在风浪里学习游泳#

      向绍良

      6
    • #比利时超现实主义特展 - March 10, 2024

      令狐婷永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