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办理全程被清晰记录,并在“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的智慧地图上标记。两年多来,检察官可以随时查看该案件办理流程,实施检察监督。“‘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的数据大都来自最高检和最高法的民事诉讼线索、互联网公开平台以及市级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兰州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张磊介绍,平台辅助办案,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官的执行效率。

      合理分流,诉前纠纷化解到位。引导当事人理性诉讼、配合基层调解组织化解等方式,实现诉前纠纷合理分流化解。沟通引导,为当事人“把脉”到位。通过了解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客观公正为当事人“把脉”,合理解决纠纷。抓住关键,与当事人亲属及诉讼代理人交流到位。以妥善解决的初衷出发,站在不同的角度,通过当事人亲属或诉讼代理人做通当事人工作。主动借力,多元调解配合到位。充分发挥地方基层组织、基层调解组织、派出所、人民陪审员等在案件调解过程中优势,主动借力,配合、协调、指导好调解工作。公众参与,“头人效应”调解发挥到位。全面开展司法宣传、巡回审理,以道德教化同尊重民族习俗相结合,邀请威望高、明事理的“寨老”、族老、乡贤等参加庭审或调解,充分发挥“长者效应”作用。

 

星空官方下载入口

      目前,从青海省的发展情况来看,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全国第一,绿电发电量也是全国靠前,但是该省能耗强度依然很高,两个相左“极端情况”同时在该省出现,全省新能源建设、利用的情况呈现“冰火两重天”的现象。这也意味着,过去一段时间,该省在绿电的“供给端”步伐较快,但在“网荷储”方面却相对滞后,在运送通道不畅、消纳市场不足、储能手段缺乏的背景下,直接导致了该省绿电的弃电率居高不下。

 

      荣仪尚科依托哈工大科研团队初创成立时,资金比较短缺。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带着政策找上门。“我们寻找有技术的团队和省内有潜力的企业,促成双方对接,成果落地。”黑龙江工研院院长付强说,“这家创新企业符合省科技厅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申请条件。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市场化评价等环节,项目获得了600万元资金支持。”(撰稿:翟婉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9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莫致弘LV1六年级
      2楼
      翻出春装 北方持续回暖多地气温将冲击20℃+
      2024/03/19   来自迁安市
      2回复
    • 姚善梵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猪周期”:中国猪肉市场四大特点
      2024/03/19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林娅倩LV9幼儿园
      4楼
      体育的盛会,团结的乐章
      2024/03/19   来自涪陵市
      7回复
    • 燕梁枫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让第一次坐飞机的旅客充满期待
      2024/03/19   来自马尔康市
      7回复
    • 石瑞莺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抓项目 忙生产 扩开放——山东龙年开工一线观察|抓项目 忙生产 扩开放——山东龙年开工一线观察
      2024/03/19   来自安国市
      1回复
    • 步宗亮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东京都政府大楼巨型投影秀获吉尼斯认证
      2024/03/19   来自巴彦淖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头部电商平台相继支持“仅退款” 会成为标配吗?#

      褚荔融

      8
    • #甘肃今年8个县结束不通高速历史#

      周启燕

      8
    • #宫崎骏新作再次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荣生仁

      4
    • #新华社权威快报|2023年前11个月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已惠及1.13亿人次

      殷克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