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强调,平等待人是中国外交的鲜明品格。中方始终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一员,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这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中瑙关系是彼此尊重、平等互惠、相互支持的关系。中方坚定支持瑙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支持瑙鲁独立自主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瑙方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对话,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习近平强调,事实证明,中洪建交是顺应历史潮流作出的正确政治决断,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我高度重视中洪关系发展,愿同卡斯特罗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一周年为契机,巩固相互支持,拓展全方位合作,共同谱写中洪关系更加美好未来。

 

17图库免费资料大全

      在这场与山火的较量中,参战人员表现出英勇顽强、敢打必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连续11天的全力扑救,在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四川、云南两省森林消防队伍、四川消防救援队伍、四川省军区、四川武警参战队伍,以及甘孜州11个县专业扑火队、直升机作业队空地协同、奋力作战,甘孜州、雅江县干部群众和民兵队伍积极参与、紧密协作,通过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最终将3个火场明火全部扑灭,火场后续将逐步移交地方负责清理看守,严防死灰复燃,全力巩固灭火成果。

 

      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撰稿:禄曼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6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岚鸣LV7六年级
      2楼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擘画民族团结和美“新画卷”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5回复
    • 宰巧琬LV3大学四年级
      3楼
      ¥49.00 - 中国茶密码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3回复
    • 凌育才LV3幼儿园
      4楼
      #瑞幸咖啡 会成功吗?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5回复
    • 凤瑾松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持续加强电子书版权保护(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5回复
    • 尹璧剑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打伞破网”扫黑除恶强力推进;雷霆出击 铲除山西闻喜“盗墓黑帮”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0回复
    • 颜环成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的一年更应乘势而上,把握新机遇”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创半年最大单周跌幅后,比特币大涨重返7.1万美元上方,逼空来了?#

      朱菊维

      6
    • #庄贵阳: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

      习涛友

      5
    • #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宋强翠

      1
    • #诗意节令丨惊蛰:春雷惊万物 蛰虫唤银锄

      濮阳卿世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