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问鼎链接

      列车上环境特殊,在列车未到站时,嫌疑人无法快速逃脱,所以在列车上办案一定要快,与犯罪分子在狭小空间正面交锋,素质一定得过硬!90年代那会儿,列车上盗窃通常都是几人一伙,刀片和镊子是他们最常用的作案工具,人多势众,旅客即使发现也敢怒不敢言。有一次夜间行车,我和同事接到旅客报案,有人正在车厢偷东西,我们两个人立即赶往现场,在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后,突然又上来两名同伙,我们在车厢连接处展开较量,几个回合最终我一个抱摔,将人扑倒,结果一把匕首从他兜里摔了出来,我一把夺过。一番搏斗后,我们将这个三人盗窃团伙“团灭”了。

 

      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中方愿与菲方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争议,但菲方出尔反尔、背信弃义,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加固建成永久性设施,中方对此绝不会坐视不管。我们正告菲方,停止发表任何可能导致矛盾激化、局势升级的言论,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径。如果菲方一再挑战中方底线,中方将继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定维护自身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撰稿:淳于天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飘毓LV3六年级
      2楼
      家乡土特产“扩容” 有惊喜更有期待
      2024/03/28   来自晋江市
      6回复
    • 贾婉芸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十而不惑”的伦敦时装周
      2024/03/28   来自吴江市
      7回复
    • 秦巧凡LV9幼儿园
      4楼
      用余生全力宣传毛主席:一位八旬老企业家的红色信仰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3回复
    • 师芝雄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职业体验师如何为“职场小白”提供更多参考
      2024/03/28   来自常德市
      1回复
    • 田慧娥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302 招工团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8回复
    • 秦军睿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急难愁盼|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
      2024/03/28   来自平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巴基斯坦新当选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宣誓就职#

      蔡有秋

      0
    • #别对年夜饭趁火打“节”#

      毛炎勇

      8
    • #云南昭通大山包新记录到珍稀鸟类棕尾鵟#

      杜淑雄

      3
    • #爱心专列情暖返乡路

      杨晨星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