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服务在优化。3月18日,支付宝App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翻译服务可以应用于支付宝App内的打车、订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乘坐公交车、汇率查询等场景。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境外来华游客使用的高频场景为重点,引入更多面向外籍用户的专属服务;同时扩大服务覆盖,接入更多卡组织和境外电子钱包,让更多外籍来华游客可以使用本国的电子钱包在中国境内扫码付款。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金牛网金牛版42336

      3月13日清晨,一夜大雪过后,汶马高速古尔沟至米亚罗段沿线的大山已被皑皑白雪覆盖。为了排查是否有积雪、暗冰等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七大队(以下简称“十七大队”)派出民警驾驶警车对该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每逢恶劣天气第一时间上路巡查,全力守护路畅人安,已经是十七大队民辅警的工作常态。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撰稿:邵庆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敬彩LV8六年级
      2楼
      上海交大纪念建校123周年 海外教育学院校友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5回复
    • 阮丹丹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辽宁丹东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事件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0回复
    • 董婉梦LV0幼儿园
      4楼
      “中年”海尔谋变 业务重整能否提振业绩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2回复
    • 詹亨香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内首个智能机器人中试验证平台落户上海 推动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市场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3回复
    • 项承环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加州遭遇强降雨等极端天气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3回复
    • 夏侯眉善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驳“中国崛起顶峰论”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工艺带来大提升 我国科研人员研制出高抗疲劳3D打印钛合金#

      翟维发

      1
    • #今春首次跨境传输型沙尘天气来袭,将波及京津冀等13省份#

      童豪蝶

      6
    • #本溪彩友合买“快乐8” 喜中奖金36万余元#

      萧安育

      0
    • #深圳取消“7090政策”?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回应:网传文件属实

      郭露罡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