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服务在优化。3月18日,支付宝App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翻译服务可以应用于支付宝App内的打车、订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乘坐公交车、汇率查询等场景。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境外来华游客使用的高频场景为重点,引入更多面向外籍用户的专属服务;同时扩大服务覆盖,接入更多卡组织和境外电子钱包,让更多外籍来华游客可以使用本国的电子钱包在中国境内扫码付款。

      专家认为,在当前阶段,大部分算力性能的提升主要来自“系统集成”。既有基于小芯粒技术的芯片级集成,也有基于一卡多芯技术的板卡级集成,还有基于液冷和高互联的机架级集成。因此,建议在加强单芯片能力的同时,应注重提升AI算力的系统集成能力,从单点突破转向横向拓展,对芯粒、液冷、互联等相关技术持续投入,进一步实现AI算力系统的高算力、高效能、高稳定、高性价比。

 

利记平台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海洋制造业增速高于全国。2023年,海洋制造业增加值29861亿元,比上年增长7.0%,比全国制造业增速高2个百分点。其中,海洋船舶工业增加值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7.6%,船舶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推进,已进入产品全谱系发展新时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年实现增加值872亿元,比上年增长5.9%。国内外市场对我国化工产品需求旺盛,产销增加,海洋化工业增加值4343亿元,比上年增长10.0%。(撰稿:鲍媚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3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娣雨LV2六年级
      2楼
      2020中国书店大会:书店重做的核心是创新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9回复
    • 缪瑾裕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首次成功克隆!世界屋脊濒危牛在我国诞生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3回复
    • 弘韦功LV5幼儿园
      4楼
      深耕细分领域 专精特新企业营收保持较快增长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6回复
    • 昌永谦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统计局将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时间利用调查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8回复
    • 常奇荷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探月工程走过20年 九天揽月 探索不止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6回复
    • 江娥雨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实现信用修复“一件事”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9.9元大战,瑞幸得到了什么#

      司空琴烟

      0
    • #黄仕忠丨畸零杂记(二):钦义婶婶#

      欧睿厚

      9
    • #记者探访——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

      施素松

      7
    • #乐教爱生 甘于奉献

      向嘉影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