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千锦1000cai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第二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的‘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二)“假冒两种以上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在十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之规定。(撰稿:柯莺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6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毕翠伦LV9六年级
      2楼
      香港迪士尼再度关闭背后:病毒传播率或已高于武汉封城前水平,“情况已有点失控”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7回复
    • 唐英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教孩子们学会科学方法,感悟科学精神”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3回复
    • 钱叶玲LV6幼儿园
      4楼
      联播快讯:巴黎面包店爆炸致3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湘阴市
      6回复
    • 支睿庆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超舒适!英国小哥清洗脏泳池引1000万网友围观,观众大呼解压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6回复
    • 尚哲柔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莫斯科州卫生部门:音乐厅恐袭事件已致182人受伤
      2024/03/28   来自舒兰市
      1回复
    • 寇安松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云南跑出新能源发展“加速度”
      2024/03/28   来自富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乌高官承认参与袭击俄炼油厂#

      冉涛倩

      5
    • #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重大创新#

      项彩林

      0
    • #最新动态:普京说美对乌提供“爱国者”导弹意在拖延冲突 泽连斯基到访波兰并与波总统会晤#

      骆霞娜

      5
    • #守护国民健康睡眠,芬腾荣获2023健康睡眠新消费领跑品牌

      苏冠龙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