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据介绍,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一是发布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遴选一批知名企业和机构,包括跨国公司、国际著名咨询公司、国际商协会、金融机构等成为“投资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动者;二是发布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遇,推出相关赛道的新一轮发展规划、政策支持、专项资金、链主企业、生态打造等保障举措,邀请企业和机构积极投资布局;三是由上海市级部门联合发布“投资上海”政策包,包括基金、载体、工业降本增效政策等企业十分关注的招商要素。

 

必赢链接

      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撰稿:容霄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1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纨昌LV2六年级
      2楼
      多层人造皮肤18天内长成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7回复
    • 禄怡裕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1回复
    • 濮阳进波LV5幼儿园
      4楼
      如何配对JBL耳机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0回复
    • 郎建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进步MS-21”货运飞船发生冷却剂泄漏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0回复
    • 武朗时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杨浦区“四季恋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春日定海首发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4回复
    • 凌淑冠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专家建议开放国际婚姻 解决剩男问题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巨力:经济形势应该怎么看#

      莫宝学

      7
    • #长安街上小年夜 大红灯笼亮起来#

      司空钧富

      5
    • #今日中东部大部气温回升 南方仍多阴雨天气#

      邹丹欣

      1
    • #探访山东沂水跋山遗址群:为研究现代人起源问题提供重要证据

      卢彩伊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