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

 

大小反倍投绝对赚

      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柏楠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6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乔曼彦LV4六年级
      2楼
      唐嫣直播状态
      2024/03/28   来自天门市
      5回复
    • 国巧舒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外交部:俄罗斯将对等回应日本的最新制裁
      2024/03/28   来自博乐市
      6回复
    • 劳婷广LV1幼儿园
      4楼
      激发东北全面振兴内生动力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8回复
    • 闻人进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在线文档,打工人自己的“3·15”
      2024/03/28   来自瑞昌市
      4回复
    • 安才亚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夜听」【夜听】致九月:万般滋味,皆是生活
      2024/03/28   来自林州市
      8回复
    • 阙瑾梦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安徽:“2020首届中国·黄山区无人机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2024/03/28   来自常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四季|家常豆腐#

      邵友蓉

      4
    • #日本多地水体和居民血液检出有害物 政府决定启动相关研究#

      许盛和

      1
    • #彭雪枫:文武兼备的虎胆将军#

      瞿琦德

      8
    • #哪吒汽车与香港特区政府签约,成为重点企业伙伴

      何利蓓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