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

 

欧洲杯线上买球

      本届香港文博会组委会主席梁天富介绍,2023年5月,首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已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展会面积达24000平方米,云集展商超过300家,吸引了3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入场。在此基础上,2024年香港文博会更新为“文化创意博览会”,意在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拓宽产业链条,更好发挥香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中外文化枢纽的作用。

 

      “我记得是快过年了,天已经黑了,非常非常冷,他坐在我们店门口旁边的石墩子上,我母亲就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身上穿着单衣单裤,非常瘦最多也就90斤。”范丽君说,天气寒冷,忍饥挨饿、衣衫褴褛的“小鬼头”冻得瑟瑟发抖,也让他们一家生出恻隐之心。“我们就把他带到家里,给他准备了饭菜,他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这让我们很不滋味,实在是可怜。”(撰稿:毕堂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6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秀芸LV3六年级
      2楼
      凯特王妃去哪了?
      2024/03/28   来自香格里拉市
      8回复
    • 周群卿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清明小长假前夜火车票今日开抢!国内航线假期机票均价超730元
      2024/03/28   来自三明市
      1回复
    • 穆江绍LV3幼儿园
      4楼
      中新健康丨医学专家:可多用非药物方法治疗失眠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9回复
    • 奚克武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苹果入局研发AR智能眼镜,Meta/微美全息引领AR+技术双飞跃掀起行业新浪潮
      2024/03/28   来自五常市
      6回复
    • 甄锦震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南回应2个月男婴打疫苗14天死亡
      2024/03/28   来自合山市
      3回复
    • 劳玉乐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浅谈金门事件后续
      2024/03/28   来自华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餐饮服务人员戴口罩入法意义深#

      窦海琬

      6
    • #英法将派舰巡南海刷存在感 暗示可能发生对抗#

      孔固兰

      7
    • #人民网三评“TikTok交易”之二:浑水摸鱼,想都别想!#

      秦堂馥

      2
    • #有哪些「曾经很常见,现在却被时代淘汰」的饮料?

      汤萍纪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