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门普度》历经8个月修复完成,这是关于流行性传染病的治疗专书。全书6卷,收录了孔毓礼的《痢疾论》与吴又可的《温疫论》。在《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中现存版本共有10种,多为清代道光、同治年间版本,而这一修复版本是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黎水陈元谦益堂刻宝田斋印本,是该书现存最早的版本,属于孤本古籍。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AOA体育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撰稿:滕霄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3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群剑LV2六年级
      2楼
      习近平向第37届非洲联盟峰会致贺电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9回复
    • 宣超翔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马志远:“上下同欲者胜”——毛泽东时代“全息政治”的“密码”解析
      2024/03/29   来自泰安市
      8回复
    • 邹茂荣LV6幼儿园
      4楼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3回复
    • 毛茜佳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整治形式主义丨贵州:把好中小学教师减负“入口关”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8回复
    • 聂贤友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福气多玉石床:诚信经营 不忘初心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4回复
    • 翁桂保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两部门针对鄂湘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世界眼|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金泰榕

      2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的决定#

      闵保家

      4
    • #市场如何保供?怎样促进节日消费?——多部门解读春节促消费相关举措#

      夏贤宏

      6
    • #贴春联、扫房子、准备年夜饭……超九成受访青年会坚持过年的传统习俗

      唐乐晶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