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

      答: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公众关切和监管需求,研究制定了《通知》,旨在进一步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问鼎app下载安卓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彭静在开幕致辞介绍说,该院作为国家水科技创新排头兵,一直以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致力于以水科技保障国家水安全,助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促进全球水科技创新发展、推动良好治水实践与经验分享、构筑全球水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去年,我们在落实减证便民方面着重是在‘减’字上下功夫,删减了116项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公布了33类81项证明材料清单。今年我们要在‘快’字上下功夫。”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向斌表示,今年“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重点是“提速增效”。(撰稿:窦力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9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陆娜友LV0六年级
      2楼
      一部中国工人阶级百年奋斗史
      2024/03/29   来自潮州市
      5回复
    • 欧天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强劲复苏!三大需求拉动我国海洋经济量质齐升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1回复
    • 向雯玛LV9幼儿园
      4楼
      江苏镇江:“老外”网格员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7回复
    • 褚霞若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男子在云南发现像花一样的螳螂 外形十分娇艳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4回复
    • 东方霞飘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现场|江西省定南县天九镇东山村:共话产业谋发展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5回复
    • 宣聪达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OpenAI首席技术官:不确定是否使用了社交媒体数据训练Sora
      2024/03/29   来自贺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荣获最佳云创新奖#

      世毓

      0
    • #把牢首关 选准干将#

      章露蓉

      8
    • #积石山6.2级地震丨积石山6.2级地震已致青海省海东市34人遇难#

      邱绿晴

      8
    • #江苏镇江:小小接线盒 助力光伏产业大发展

      骆宇朋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