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诞生,由赖声川的上剧团青年演员们担纲出演。自那以后,专属版已在上剧场演出了数百场,这出戏也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一张上海的“戏剧名片”。2023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开启上剧场驻场模式,从此在繁华的市中心总有一隅“戏剧桃花源”,欢迎全国各地观众随时来入戏,也让“拖着行李箱来上海看一出《暗恋桃花源》”成了一种新风尚。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众发预测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撰稿:轩辕坚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3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安琦LV5六年级
      2楼
      这个行星的摇篮,藏着太多的秘密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1回复
    • 农琛美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寻找亲子关系的新纽带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3回复
    • 梁彬致LV4幼儿园
      4楼
      违反人身安全保护令被判刑,一堂法律警示课|新京报快评|新京报快评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4回复
    • 徐美聪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理响中国】深化对互联网的认识 加快建设网络强国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0回复
    • 骆蓉达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智慧农业为乡村插上科技翅膀|智慧农业为乡村插上科技翅膀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5回复
    • 柯山锦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修复Spectrum路由器闪烁红灯的问题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西洪洞:八旬母亲患老年痴呆 47岁孝子“装痴卖傻”逗她笑#

      昌晶澜

      6
    •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盛莎仁

      6
    • #海南生态修复 让石矿坑变成聚宝盆#

      宰聪爽

      0
    • #两部门:协同推进革命文物与草原生态保护

      昌美霞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