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明确规范了预制菜范围。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是以一种或多种食用农产品及其制品为原料,使用或不使用调味料等辅料,不添加防腐剂,经工业化预加工(如搅拌、腌制、滚揉、成型、炒、炸、烤、煮、蒸等)制成,配以或不配以调味料包,符合产品标签标明的贮存、运输及销售条件,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的预包装菜肴,不包括主食类食品,如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等。

      海洋对外贸易量稳质升。2023年,面对国际需求低迷和国际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等多重风险挑战,我国海洋船舶工业的海船完工量、新接海船订单量、手持海船订单量三大指标全球领先,船舶出口到191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金额同比增长35.4%,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规模大幅增长,汽车运输船新接订单量占到全球总量的82.7%。2023年,我国沿海港口国际航线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超4%,沿海港口完成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近10%。

 

香港内部六宝典资料大全

      绿色与数智技术应用带动产业融合和转型升级。“海上风电+”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首次实现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直供海上油气田群,广东青洲、福建兴化湾、山东昌邑等“海上风电+海洋牧场/海水制氢”融合示范项目稳步开展。我国首个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智能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我国船企新接批量甲醇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订单,新型数字智能化深海养殖平台“珠海琴”开工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成林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5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瞿辰英LV1六年级
      2楼
      摸家底!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数据资源调查
      2024/03/29   来自万宁市
      5回复
    • 茅凤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丨长江三峡库区船舶水污染物“零排放”见闻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5回复
    • 杨航安LV5幼儿园
      4楼
      推动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2回复
    • 花震风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隔离墙”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5回复
    • 幸玲鸣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加沙地带:逃离家园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4回复
    • 罗永璧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社论】关键一年,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速递|扎西江村代表: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从苇泽

      6
    • #着力惩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

      燕苛伯

      8
    • #木星与双子座流星雨#

      欧珍鸣

      5
    • #人去楼已空!实探“中植系”四大财富公司

      东方晨洁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