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59631,cσm查询

      在抓好娃娃教育的同时,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在办案中引领提升道德规范。2020年12月25日,最高检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发文指出:“在司法实践中,通过办案来引领、规范社会行为,是司法机关应承担的使命。检察机关在履职过程中也应注重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普遍认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更好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各级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全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办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与善良风俗,用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如“杭州一女子取快递遭诽谤案”由自诉转公诉,被社会各界认为是维护公民正当权益、落实民法典人格权保护的积极作为,彰显出检察机关维护网络秩序、维护社会秩序的法治自觉,同时也警醒世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空间的行为同样应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再比如,2021年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近日,“辣笔小球”仇某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为维护英雄烈士的合法权益,在军事检察机关的支持配合下,南京市检察机关决定公益诉讼立案并开展调查。此前,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当地居民曾某侮辱救火烈士的行为,依法提起侵犯英烈名誉权的民事公益诉讼。这些案件的意义重在从法律层面对当事人的侵权责任予以确认,引导全社会尊敬英烈、崇尚英雄、崇德向善,实现了起诉一起、警醒一片、教育和影响社会面的良好效果。

 

      在这种发展变化中,我们要注重守正创新,必须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团结最广大人民,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凝聚团结奋斗的坚强力量,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撰稿:周航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7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伟晓LV3六年级
      2楼
      金台球探:CBA第二阶段收官 “不负所爱”让精彩继续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1回复
    • 宰震启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红帆”高扬铺陈为民底色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2回复
    • 苗辰芸LV8幼儿园
      4楼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0回复
    • 邰宗紫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产业向“新” 措施务实——多地划定2024年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8回复
    • 荀紫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锦绣中国年丨感受过年的喜庆气氛——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南宁市
      5回复
    • 钟初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打仗,就要1:1仿真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宁夏贺兰山再添雪豹新成员 有望形成完整生态链#

      翟宇海

      7
    • #国际观察|中东迎斋月 美国忙作秀#

      别昌文

      1
    • #“连”动数据无限可能#

      常奇爱

      0
    • #海上过年,邮轮复苏带动经济新亮点丨消费跃龙门

      柯希海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