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江洲风电场发电量约1.9亿千瓦时,这些绿色能源,将输入国家电网供应各地。”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风电场运维班组班长王旭东指着远处一座座转动的风力发电机向记者介绍。在江西,依托沿江、沿湖、高山丰富的风力资源,各地大力发展风电产业,促进节能降耗、低碳减排,把清洁能源优势转变成了经济优势。

 

福盛娱乐场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我在武夷论坛的演讲题目是“寻找天下:‘两个结合’之道”。我认为,中国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背后,存在着一个推动力量,即“中国特色”。其中至关重要的“道”,就是中国的天下观。天下观这一与中华文明一样古老、内涵丰富的理念,是推动中国沿着现代化道路前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指引,为社会主义赋予了“中国特色”,回答了“中国何以成为中国”的问题。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中国不仅为自身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还开创了一种促进人类不同文明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与和谐共生的全新方式。(撰稿:韩腾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1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奇家LV3六年级
      2楼
      专访丨中国助力全球可再生能源实现历史性飞跃——访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9回复
    • 樊梅航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田飞龙:中国式民主的过程正当性与功能优势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9回复
    • 平玛苛LV1幼儿园
      4楼
      “千万工程”经验的启示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3回复
    • 巩哲珊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评:用绿色滋润中国大地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2回复
    • 丁香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最高法:尊重人民群众朴素公平正义观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9回复
    • 诸谦洋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合兴奇典居家具萧广铎:臻品根基 宁曲不直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万里为朋重相知——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前总理法比尤斯跨越六十年的“中国记忆”#

      司马启琰

      4
    • #67P彗星表面的尘埃喷流#

      汪波雁

      1
    • #What's news#

      闵莺婵

      4
    • #香港将于3月底举行金融盛事周 展现经济活力和都市魅力

      宇文松贞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