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记者了解到,五年来,茫崖市盐湖产业总产值达到65.6亿元;累计建成新能源项目14个,实现产值4.89亿元;网红打卡点向景区转变,成功创建1家3A级旅游景区;完成人工保护沙化土地37146公顷,累计实施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工程6600公顷;民生投入7.75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6%……一项项数据无疑在向人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新奥彩资料免费亦兔版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撰稿:桑新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2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烟青LV2六年级
      2楼
      2022年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7.2%
      2024/03/28   来自桐乡市
      1回复
    • 喻瑗程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三家用路由器抽检不合格
      2024/03/28   来自山南市
      6回复
    • 冯风琪LV0幼儿园
      4楼
      「人民日报」零的突破!我国规模最大,投产!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9回复
    • 姬兴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记者手记|鲜活中国传统文化助燃美国春节热 
      2024/03/28   来自汉中市
      1回复
    • 诸葛彩璐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网友热议:握好“接力棒”争做“有为”青年干部
      2024/03/28   来自榆树市
      3回复
    • 徐桂庆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骑遇日照”再启程,一起用骑行拥抱春天!
      2024/03/28   来自乳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那年今日 | 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只有一名参赛选手| 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只有一名参赛选手#

      国霄芬

      1
    • #欧盟称将对俄实施新的最严厉制裁 涉经济和政治精英#

      江以建

      6
    • #拜登、特朗普交锋佐治亚 相互炮轰争夺“摇摆州”#

      从怡莎

      3
    • #读懂中国需要历史眼光(学术随笔)

      阮菁宝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