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地位、宗旨和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能够焕发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中华儿女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奋斗。同时,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掌握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团结奋斗的具体实践,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有着先进的理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确保了党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中国共产党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从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团结奋斗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有着严密组织和铁的纪律,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贯到底,确保了全党的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并用铁的纪律加以约束,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所不具有的强大优势,也是党团结奋斗的坚强保证。我们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行持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上海依水而生、因水而兴。在‘上艇’成功举办后,在黄浦江上,以最美的天际线作为背景,上海帆船公开赛应运而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传递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更生动展示了上海浦江两岸的人文脉络和滨水空间的魅力。以国际体育赛事带动文体商旅展联动,充分释放赛事经济效益,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新赛道。

 

新甫京娱乐娱城

      “WTO最重要的职能就是全球贸易争端的解决,有一个很有效的上诉机构。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WTO上诉机构瘫痪了。现在首先是怎么恢复上诉机构的问题。”龙永图认为,更重要的是把世贸组织的制定规则、开放市场、解决争端的权威建立起来,实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不是哪个国家说的算,而是世贸组织所有的成员说的算。(完)

 

      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撰稿:屈国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2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荔航LV0六年级
      2楼
      江西永新:唱响移风易俗“引、管、育”三字经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6回复
    • 翟若琴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俄恐袭案再逮捕3人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6回复
    • 包璐瑾LV3幼儿园
      4楼
      俄国防部:乌火箭弹袭击致俄军63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5回复
    • 茅惠成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蒋维崧︱元史三贤的京剧缘及其他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1回复
    • 樊灵会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四川成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0回复
    • 梁时秀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汉光演习正式开场 少将带头跳伞恢复演习训练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莫斯科开通世界最长地铁环线#

      支旭启

      3
    • #高继明代表:加强“府检联动”更好助力依法治疆#

      薛姣茜

      5
    • #中央批准于英杰同志职务调整#

      温凤黛

      2
    • #我们身边的改革事|为了每个残疾人都享有出彩人生

      向梅勤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