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要求,每年对当年度考核指标开展一次集中会审,不得将不能反映实绩实效的一般性、过程性工作作为采分要素,不得简单以留痕多少评判工作好坏,除有明文规定外不得将是否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增加机构人员作为抓落实的评判依据。只有经过会审通过的考核指标方能录入考核评价系统,不得随意增加。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

 

kok篮球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信息处处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锋介绍,构建中国肥粮比价综合指数,一是可以反映肥料价格波动对我国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为相关部门做好宏观调控微调控、区间调控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二是可以帮助种粮农民更好地了解农资市场信息,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备肥时机;三是通过监测肥粮比价关系变化,可以分析化肥价格波动对我国粮食生产的潜在影响。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赖心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关腾娥LV9六年级
      2楼
      监管出手!宝能系公司,被采取措施!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6回复
    • 廖淑德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消息|乌克兰危机升级两周年:僵局难破 曙光未现
      2024/03/29   来自昭通市
      9回复
    • 汤媚LV0幼儿园
      4楼
      美国专家:中欧班列成为世界贸易互联互通重要榜样 | 世界观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9回复
    • 莫波健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丁俊晖获得亚军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8回复
    • 毕蕊姬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民进党当局需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2回复
    • 柴思琳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文物局通报陕西宝鸡下站遗址等4项考古进展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秀我中国|一车辣椒能卖多少钱?“新农人”许多告诉你答案#

      尉迟罡克

      7
    • #通讯|从昆明到西伯利亚:六千里人鸥情#

      寿霭朗

      5
    • #职场八卦,到底能不能听?#

      龚旭妍

      4
    • #板块表现强势 稀土价格或将持续上行

      万龙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