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中新网衢州3月22日电 (钱晨菲 石玲丽 钟汉涛)22日浙江衢州开化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大型真菌新物种正式发表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Forests》上,该物种隶属于虫草科布莱克威尔霉属,根据模式产地定名为开化布莱克威尔霉(Blackwellomyces kaihuaensis),该物种目前仅在开化发现。

 

香港跑狗论坛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撰稿:沈萍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1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雨妹LV3六年级
      2楼
      聚焦人才自主培养 着力造就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2024/03/29   来自漯河市
      5回复
    • 怀苇娟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已亏1100亿 恒大汽车:能再撑1年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7回复
    • 终萍勇LV5幼儿园
      4楼
      HH 211:来自正在形成的恒星的喷流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3回复
    • 庾广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浪娱乐头像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5回复
    • 房庆腾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屠呦呦入围BBC"20世纪最伟大科学家"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6回复
    • 裴竹翔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周迅胡歌辛芷蕾吃瓜表情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数字化赋能办公带来多少改变?#

      易军莺

      0
    • #应用创新奖 | 让智慧热力守护我们“温暖”...| 让智慧热力守护我们“温暖”...#

      龙馥翰

      3
    • #为复退老兵提供优质服务#

      鲁祥

      4
    • #日媒:中国WZ-7无人机在日本海飞行 战机紧急起飞

      长孙强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