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半多,彭女士情绪有些激动,冯杰一边安抚她,一边调取了现场及附近监控录像,对内场、外场、车道等区域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次日凌晨2点左右找到了戒指。据了解,这枚戒指价值约70万元,能够失而复得,彭女士当场就要酬谢,被冯杰婉言谢绝。后来,彭女士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再度表达感激之情。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玄武版金牛版47419赤兔

      四是绿色消费理念与模式得到广泛宣传和推广。我国为培养绿色消费理念出台了系列措施,如推动垃圾分类、禁止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打击月饼和茶叶等产品的过度包装、推广使用节能家电和新能源汽车等。通过这些措施,覆盖全国的废弃物回收利用体系已经初步健全,绿色消费理念已日渐成为社会公众的生活新时尚和消费新选择。

 

      张军:谢谢禹涵同学。法科学生更应关注社会现实,在实践中提升法律智慧。您关注的其实就是我们在司法实践中高度重视的金融风险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也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加大防范、惩治力度的问题。对于防范金融风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门强调。司法不能仅仅消极地受理、办理具体案件,更要能动、积极地反映社会需求,在司法过程中,研究分析倾向性问题、社会治理问题之所在,以检察建议、以典型案例引领向社会发出预警防治信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天气预报’,促进防范各类金融领域的“黑天鹅”“灰犀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这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撰稿:终蓝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9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栋星LV9六年级
      2楼
      日本再度放宽武器出口原则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1回复
    • 宗政之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旱作农业系统——讲好“一粒米”的故事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9回复
    • 堵策春LV7幼儿园
      4楼
      新青年|这条路,连着你的家乡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9回复
    • 舒雄霞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的名单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5回复
    • 易蕊忠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金正恩视察南浦造船厂 强调加强海军战力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1回复
    • 荀胜欣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广杂交水稻真心换得真情(环球走笔)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视点丨汽柴油、甲醇地下交易缘何难禁绝?#

      于国顺

      0
    • #贵州江口:采制明前茶#

      管娇宇

      3
    • #联播快讯:日本北海道持续低温 现“钻石尘”奇景#

      傅世馥

      9
    • #美国马里兰州一大桥因船只撞击坍塌 已致1人死亡

      房芝若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