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驿站也被评为2023全国‘最美工会驿站’。”工作人员张秋月介绍,驿站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晚上6点钟关门,除了日常的功能区外,还有母婴室、休息室、阅读室,面向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手机充电、读书阅览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

      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PG电子试玩游戏

      65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掀起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彻底废除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使西藏社会制度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实现了历史飞跃。这一西藏社会进步和人权发展史上划时代的重大变革,使西藏百万农奴和奴隶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多方面实现了翻身解放,有效促进了西藏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为西藏的现代化建设开辟了道路。从此,世界屋脊翻开崭新一页。

 

      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撰稿:令狐婕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8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莺承LV2六年级
      2楼
      河北涉县太行红色联谊会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二)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4回复
    • 谭桂固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一位好学生去大理:寻找一段把螺丝拧松的时光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6回复
    • 赫连豪志LV0幼儿园
      4楼
      消费者呼唤更多“避坑”指南(网上中国)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2回复
    • 都琰海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风雪高原行|特写:飘过喜马拉雅山脉的“红线”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7回复
    • 林曼菡LV3大学三年级
      6楼
      01版要闻 - 赵乐际分别会见多米尼克总理、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2回复
    • 褚宜贤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销毁按正品计值1000多万元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担当使命,继续推动文化繁荣#

      方淑逸

      8
    • #山西:优化营商“软环境” 拼出发展“硬实力”#

      郎厚亚

      5
    • #iPhone在华黄金时代已结束?#

      武哲广

      5
    • #「北青网」突然下调!杭州有人冒雨存了1000多万!姑娘懊恼:还是太晚了

      阙超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