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

      “作为组长,我要带领团队成员妥善做好沿途10类管线、1万多棵苗木的前期迁移工作,还要在9个月内完成两个标段2.98公里高架路的建设任务,说不紧张、没压力是不可能的。组织把我派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我更要加把劲、努力干。”回忆起参加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时的场景,时任通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赟依然历历在目。

 

顺达娱乐手机版

      四是对群众的服务能力水平跨越式提升。2003年,“新农合”的参合群众在本县(区)医院就诊才能方便报销,去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降低较多,且不能直接结算。目前,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不仅可以在本县(区)、本市(州)、本省份享受就医报销,还可以在全国近10万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为广大在异地生活、旅游、工作的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从无到有,让群众不再为买药钱操心,帮助约1.8亿城乡居民“两病”患者减轻用药负担799亿元;“三重保障制度”仅2023年一年就惠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医超1.8亿人次,帮助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超1800亿元。

 

      从微观上看,国家医保局近期派出专人,赴内蒙古、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甘肃等8个省份中工作基础相对较弱的8个村开展参保工作蹲点调研。调研显示,这8个村中,有5个村2023年参加居民医保人数比2022年增加,有3个村参保人数略有减少,8个村整体参保人数比2022年净增长151人。以网传“多人退保”的湖北省麻城市某村为例,实地调研发现,2023年该村97.4%的居民均参加医保,实际新增参保30人,因特殊原因未参保的仅是个例。许多村民表示,幸好有了医保,切实解决了他们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撰稿:程有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5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连和兰LV7六年级
      2楼
      红水河畔的绿色新动能——广西天峨推进绿色发展见闻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0回复
    • 陶良梅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内含福利 |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1回复
    • 杭真红LV0幼儿园
      4楼
      安徽宁国:艺术乡村开启“夜游经济”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9回复
    • 长孙锦融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电子达摩004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2回复
    • 唐菡壮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南耒阳:依托油茶产业拔穷根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9回复
    • 弘育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相机拍摄的猎户座升起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质生产力以全要素生产率大幅提升为核心标志#

      沈媛青

      0
    • #[视频]【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海:聚焦五个中心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廖炎唯

      1
    • #中日青年在京共庆“成人礼”#

      湛玲黛

      7
    • #中国家庭口腔护理白皮书发布,全力守护口腔健康

      霍萱翔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