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天峻县在62个牧业村和两个社区全面推行乡村治理积分制,设置“积分银行”,各村(居)委会建立管理台账,以每户村(居)民为单位建立积分存折,每月对参与基层治理的“片长”和群众进行积分公示,并广泛设立“积分超市”,让群众用表现换积分,用积分换奖励,持续激发群众自治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联动”基层治理新格局。

      大通道越来越畅通,使得中部地区优势愈发突出。在安徽,江淮运河不仅重塑了省内的航运格局,还加强了长三角与中原地区的联系,成为长江、淮河以及黄河三大流域经济要素流通的关键通道;在湖北,长江黄金水道、空中枢纽、高铁大动脉、高速大通道等综合交通运输枢纽正逐渐成形;在河南,空、陆、网、海,四条繁忙的“丝绸之路”上,人员、货物、技术、信息川流不息、织密成网,架起内陆河南联通世界的枢纽通道……

 

风云体育-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寿化工码头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欧刚介绍,本次建造过程是长江上游地区首次采用355千瓦大功率多级离心泵输送工艺、大功率离心泵变频防爆控制工艺和离心泵压力、电机温度、振动综合控制系统。并首次应用智慧工程系统对趸船的策划、设计、制造、交付进行全过程管理,既解决了输油趸船建造中各种管线交叉复杂、布置等多个关键难题,也实现了对趸船建造质量主动监控和关键输油管线施工“零返工”。(完)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撰稿:魏琼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胡子宏LV8六年级
      2楼
      新西兰将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2024/03/28   来自韶山市
      5回复
    • 梅鸣秋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持续深化新兴领域改革
      2024/03/28   来自绥芬河市
      2回复
    • 魏全民LV9幼儿园
      4楼
      国务院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2024/03/28   来自衡水市
      4回复
    • 夏侯威叶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支持 LGBT
      2024/03/28   来自集宁市
      0回复
    • 李剑善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跨界?王菲客串模特走秀气场强大
      2024/03/28   来自大同市
      9回复
    • 严雪琳LV3大学四年级
      7楼
      iPhone16系列或实现更大显示屏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五牛纳福”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常河元

      0
    • #推动责任落实 健全长效机制#

      李萍初

      6
    • #“讲好中国故事,与时代同脉搏”---《珠山记忆》首发式#

      雍滢邦

      5
    •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龚树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