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春分时节,脏腑功能逐渐活跃,加之气候多变,人体内环境也随之变化,影响肝气的条达舒畅,易引起情绪波动。因此,要注意关注自己的情绪,找到合理的宣泄方式、抒发情感,及时调整心态,调神养气。例如,可与好友结伴郊游,接触大自然,保持身心平衡。也可适当喝些玫瑰花或菊花茶,以疏肝解郁,提振精神。

 

真人视讯

      在全国港澳研究会顾问刘兆佳看来,《维护国家安全条例》通过后,香港“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也会得以全面和准确实践,并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外界对香港的信心注入强大动力。另一方面,条例和香港国安法共同构筑了一套较为全面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从而让香港日后可在少受内外敌对势力的干扰和破坏、在较为稳定的局面下更好着手处理深层次矛盾,集中精神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常务副部长柯显东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粤港澳三地的资源优势,突出科技+体育+文化的创新思路,以高水平的策划编导和演出充分展现创新元素、科技含量和文化软实力,力争将开幕式打造成为展现新时代、新文化、新科技、新生活的经典之作。”(撰稿:古岩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7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孟和翠LV3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梦想”号:我国首艘大洋钻探船正式命名并试航
      2024/03/28   来自大理市
      4回复
    • 谭骅裕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第73集团军某旅引导基层党组织发挥军士作用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2回复
    • 于海筠LV6幼儿园
      4楼
      2020彩电市场竞争加剧 全年零售量预计将同比降3.3%
      2024/03/28   来自霸州市
      2回复
    • 安健永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揭幕北京收官,历时不到3个月,30个省级地方金融管理局官网已全部亮相
      2024/03/28   来自蓬莱市
      9回复
    • 宰仁爱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东阳市南市街道红木家具业环保整治力争5月底基本完成
      2024/03/28   来自淮安市
      5回复
    • 满明岚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科技创新,打造超级发展引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5年观察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乌克兰官员称第聂伯河水电站局势已得到控制 不存在溃坝威胁#

      谭燕毅

      0
    • #钢琴协奏曲《纪念》首演,开启“上海之春”华东师大展示月#

      尉迟娥菊

      6
    • #乐见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治理“必选项”#

      窦珍

      1
    • #激发体育消费新活力

      溥素蓝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