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完成城乡居民医保费用集中征缴工作,参保群众已经享受到了医疗保障服务。全国基本医保参保情况如何?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否合理?未生病的居民参加基本医保是否“吃亏了”?国家医保局有关司负责人就社会关心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咪咕直播在线直播nba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撰稿:荀磊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7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邰可纯LV6六年级
      2楼
      大美青海 祁连胜境阿咪东索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6回复
    • 甘春龙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小区23户家中窗户接连被钢珠击碎 新买的保时捷也遭殃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8回复
    • 柳星宽LV7幼儿园
      4楼
      餐饮服务人员戴口罩入法意义深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9回复
    • 胡寒世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西南昌43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4回复
    • 师苛明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之“热”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1回复
    • 师伊玲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冬季清火有妙招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童书可观可感#

      季妹良

      2
    • #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多用于股权激励 证券公司竞相掘金行权融资业务#

      贡育宜

      6
    • #联合国官员:胡塞武装要求美英籍联合国员工离开其控制地区#

      容仁策

      3
    • #抓住关键释放数字产业活力

      虞珊勤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