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26日在京举办“新时代・好记者”全国巡讲活动首场巡讲报告会。24名“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记者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分成3路,在中国记协、人民日报社、北京市委宣传部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分享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在成功举办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后,体育已经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最亮眼的名片之一,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的常住人口达到了上千万人,而乒乓球运动无疑是北京市民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了又一项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必将在北京、在全国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也将为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仲特网

      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记者所属媒体类型、年龄、报道领域虽有不同,但都在新闻实践中作出突出成绩,是全国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通过他们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在全社会更好展示和塑造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反映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导干部群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撰稿:何妹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4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晴静LV7六年级
      2楼
      联合国秘书长下令成立近东救济工程处独立审查小组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0回复
    • 程达桂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欧姆龙高级温度控制方案:精细控制工序的温...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3回复
    • 曲承菊LV3幼儿园
      4楼
      每场球,都是磨练成长(体坛观澜)
      2024/03/29   来自荔浦市
      5回复
    • 阎之灵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浙江宁波 解码城市高质量发展秘籍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4回复
    • 雍良广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南郑州高新区新增8个小区实现供暖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3回复
    • 陆骅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S 汪大菲 且俊晔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戚民裕

      6
    • #2024日本最想居住的城市排行榜:横滨连续7年高居榜首#

      封固会

      8
    • #2024年1-2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2649.9亿元人民币#

      农凝纨

      8
    • #轮胎搬上车讲究技巧,巧用弹性事半功倍,网友:弹多高取决于人多高!

      袁鸿国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