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

      近日,公安部部署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川、云南等11个省、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即日起至9月底,公安机关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破案攻坚,依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弃物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环境领域弄虚作假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攻克一批大要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摧毁一批犯罪网络,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全力护航平安长江和美丽中国建设。

 

51计划网页版免费

      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截至去年底,该省清洁能源装机超过5100万千瓦,占比92.8%,发电量占比超84%,在中国率先实现新能源装机、电量占比“双主体”。今年青海省将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和发电量占比还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电网已成为含碳因子最低的省级电网,“绿电”含量居中国首位。(撰稿:凤露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6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奇威LV2六年级
      2楼
      【随机波动】女人出门记怎么写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8回复
    • 荣会紫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提升空气质量能降低自杀率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2回复
    • 桑富君LV1幼儿园
      4楼
      “吸管禁塑令”落地还须替代品质量过硬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9回复
    • 曹菊祥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疆军区某团:昼夜连贯练兵忙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7回复
    • 刘斌腾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供应链确认华为P70已开始供货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8回复
    • 平克琬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用电量持续攀升 折射经济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促进体育消费 添彩美好生活#

      皇甫裕奇

      1
    • #就业有哪些新趋势新机遇——2024年开年经济一线观察之三#

      唐芸眉

      3
    •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二审三大看点#

      季庆进

      7
    • #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整体性系统性研究阐释(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皇甫爱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