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旨在大力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应用,推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畅通资源循环利用链条,大幅提高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k1体育游戏

      ■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撰稿:廖茗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3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尤博晓LV2六年级
      2楼
      共和党卯足劲把移民危机闹大,拜登连任危了?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6回复
    • 罗韦信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我终于可以看见!”——记第一万名柬埔寨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治愈患者
      2024/03/28   来自黄山市
      6回复
    • 容莲明LV0幼儿园
      4楼
      涵盖数百家上下游企业,规模同比增长46.9%——吉林航天信息产业集群进入快速发展期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2回复
    • 蒋黛飞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内阁府会议资料上出现中企“国家电网”水印,内阁府:该资料由专项组中的“民间成员”提出
      2024/03/28   来自涿州市
      8回复
    • 马纯宗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德育受邀参加广元市利州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4/03/28   来自潞西市
      8回复
    • 荣蓝纪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群众增收(两会后探落实)
      2024/03/28   来自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十七集:裁判手势和规则介绍#

      林宽朋

      0
    • #《人民日报社论集(2017.10—2023.03)》出版发行#

      乔善邦

      9
    • #韩国医科大学部分教授开始递交辞呈#

      姚民聪

      2
    • #住房城乡建设部:加快推动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诸葛春佳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