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第二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的‘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二)“假冒两种以上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在十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之规定。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彩运网最新网站

      基本陈列系统展示1924年11月至1927年5月,胡志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在广州成立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举办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以及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缔结革命情谊的历史。复原陈列坚持“原状保护、充分还原”的原则,真实还原胡志明卧室、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总部会议室、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教室、《青年》报印刷室、学员宿舍等场景,再现当年胡志明和学员们生活、学习的情景。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撰稿:丁珊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芳晨LV8六年级
      2楼
      睡梦中,你的大脑如何清理垃圾
      2024/03/29   来自五指山市
      7回复
    • 谭天平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4回复
    • 溥勇莺LV3幼儿园
      4楼
      芝华仕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4回复
    • 王娥祥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银行理财权益投资从微弱到耀眼路有多长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5回复
    • 傅阅民LV4大学三年级
      6楼
      量子互联网:小荷已露尖尖角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4回复
    • 司珊婕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我们对在这里打拼更有信心”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巴基斯坦和伊朗商定两国大使本周内返岗#

      宁奇纨

      4
    • #全国助残日:与“星星的孩子”手拉手#

      管绍雯

      8
    • #环保时尚理念受外商青睐 东升11家企业抱团参展“家博会”#

      洪俊浩

      1
    • #世俱杯:墨西哥老虎队晋级决赛创造历史

      宗政承娅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