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产量1.3万亿斤以上”,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之一。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推动春耕备耕全面开展,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冬小麦苗情长势总体好于上年、好于常年,冬油菜苗情与常年相当,夏季粮油生产基础好。截至3月17日,全国春播粮食完成意向面积的3.0%。

      3月16日,西藏大部分农区迎来了春耕仪式。当天,在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村民沿袭着传承千年的春耕民俗,手捧“切玛”(五谷丰登斗),唱起祈愿歌,互敬青稞酒。当铁犁翻开土地,身穿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边走边向地里撒播春天的种子,祈求新的一年丰收。

 

韦德官网

      与此同时,狙击手迅速占领制高点进行掩护,由于南方山多林密,灌木丛生,视野受限,空中侦察通过无人机的热成像,成功锁定藏匿在丛林的“暴恐分子”。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侦察队员利用无人机挂载的爆震弹对“暴恐分子”实施精准打击,地面侦察队员携带警犬抓住时机成功将“暴恐分子”制伏。(华山 王艺琳 傅明钟)

 

      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撰稿:郎宗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8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云福健LV6六年级
      2楼
      世界水日|守护“流动”的美景 数览各地河湖生态治理成效
      2024/03/28   来自信阳市
      1回复
    • 缪欢清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春运70年,铁路速度见证时代之变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0回复
    • 阮真薇LV2幼儿园
      4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8   来自遵化市
      0回复
    • 韦秋雅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服小林制药产品死亡
      2024/03/28   来自灵宝市
      9回复
    • 万仁翰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妇产科迎来关停潮
      2024/03/28   来自崇左市
      0回复
    • 何霞朋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运动汇丨上班没时间健身?碎片时间也可以利用起来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9版理论 - 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

      陆娅荔

      2
    • #权威数读丨2023年教育事业发展怎么样?这组数据告诉你#

      项亚有

      9
    • #驻韩美军一架F-16战斗机坠毁#

      长孙雨姬

      2
    •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修正草案)》的说明

      雍功固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