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要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在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中,我们强调垃圾分类、限塑、防止过度包装等措施,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目前,我国废弃物循环利用已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做客《中国经济微观察·专家谈》时表示,我对目前发布的政策充满信心,各部门正制定落实措施,政策体系环环相扣。展望未来,期待各界广泛参与,建立先进、完整、规范、高效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共筑美丽中国。

      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42923a澳门金牛版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徐影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李启蝶LV1六年级
      2楼
      中青网评: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让更多青春梦想落地
      2024/03/28   来自崇左市
      3回复
    • 荀彦宗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冰雪热潮涌动 冬奥之花绽放——北京冬奥会开幕两周年记
      2024/03/28   来自松江市
      7回复
    • 安楠晨LV4幼儿园
      4楼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
      2024/03/28   来自晋州市
      1回复
    • 平叶承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4/03/28   来自香格里拉市
      9回复
    • 耿超娥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李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彭安杰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3回复
    • 傅民裕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舞动中国龙庆祝新春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成姬萱

      7
    • #消息人士:高分辨率拍摄卫星“资源-2”将在3月31日发射#

      包婉东

      2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两家医院“起死回生”背后——京津冀医疗卫生服务共建共享观察#

      倪伟茂

      2
    • #健康我来说|高龄孕妇孕前及孕期应注意哪些问题?

      邹媛茗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