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后的梅花鹿等大型雄性动物具有较强的领地保护意识,尤其在繁殖季节有些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因此,市民在户外碰到野生动物时,只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惊吓到它们,它们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区林业站副站长李永涛说,“遇到野生动物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去靠近它、干扰它、惊吓它,更不要去捕捉它、伤害它。关心关爱保护野生动物既是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护。”

      “我们这个驿站也被评为2023全国‘最美工会驿站’。”工作人员张秋月介绍,驿站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晚上6点钟关门,除了日常的功能区外,还有母婴室、休息室、阅读室,面向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手机充电、读书阅览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

 

beastbeat下载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自“警地融合”工作开展以来,萨日朗派出所秉持“主动、担当、联动”的理念,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政法协调、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和部门资源,一体推进矛盾纠纷联调、社区服务联建、社会治安联防、行政执法联合、基层平安联创、应急处置联动,汇聚强大的合力,助力辖区平安建设。同时,该所广泛发动网格员、治保会、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开展联勤联动、联户联防、邻里守望等多种形式的“平安守护”行动,构建起了立体化、社会化治安防控格局。截至目前,辖区有效警情数同比下降21.13%,简易矛盾纠纷化解率达到100%。(撰稿:沈婕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6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向骅坚LV0六年级
      2楼
      杀妻谷歌工程师被收监 不允许保释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5回复
    • 盛伯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传销“黑名单”,11城上榜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6回复
    • 韩芳杰LV6幼儿园
      4楼
      质量管理 | 3D尺寸数据管理系统部署配置| 3D尺寸数据管理系统部署配置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5回复
    • 孔会静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鲍威尔强调关注就业市场 债券交易员从中找到交易主题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9回复
    • 浦娟会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向新提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 拓宽品牌发展市场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2回复
    • 扶家文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港澳台丨共促两岸融合发展 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台湾省籍代表委员的心愿与使命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呼吁亚洲共同维护自身安全#

      欧琦冠

      4
    • #男孩杀害4岁女童#

      周安学

      6
    • #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飞行训练#

      詹磊言

      4
    • #郑州暴雨后引发的数字化城市思考

      吉凤韦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