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南宫体育官方网站

      各地在努力行动。北京市正在推动全市重点商圈、景点、公园、酒店等重要场景的外卡受理能力升级改造,并建立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境外来宾支付服务示范区。两大机场共有银行网点5家,兑换特许机构网点7家,大兴机场还设置了微信刷掌支付录入设备。运行一个多月以来,示范区累计办理业务超过7万次。

 

      漳州法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代表参观法院、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与调解等,向代表打开了解法院工作的“全景窗”。代表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和“传话筒”,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生动地体现在法院每一道窗口、每一起案件、每一项举措中。(撰稿:仲孙梁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9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斌康LV5六年级
      2楼
      海南:八方英才跨海峡 改革弄潮兴琼崖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6回复
    • 邢群灵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法国:巴黎市中心燃气泄漏引发爆炸——意大利记者拍下爆炸后被疏散经历
      2024/03/28   来自奉化市
      7回复
    • 公羊敬馨LV4幼儿园
      4楼
      网友是懂帮倒忙的
      2024/03/28   来自岳阳市
      9回复
    • 仇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地“春花经济”持续升温 赏花热助推文旅消费“花开富贵”
      2024/03/28   来自宿迁市
      6回复
    • 尹贤朗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武文赏为何辞去越南国家主席职务?
      2024/03/28   来自濮阳市
      6回复
    • 上官致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习近平湖南行丨打造文化名片 彰显城市特色——走进常德河街
      2024/03/28   来自阳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大学生探访成都世园会 见证公园城市与春天共“生长”#

      龚全安

      5
    • #字节跳动美国投资者考虑应对TikTok禁令的可能方案#

      彭山苛

      7
    • #就现在!马斯克的大火箭正第三次挑战太空,还没炸~~#

      桑韦琪

      0
    • #深度 | 美以就进攻拉法“杠上”,加沙 “最后避难所”命运几何?| 美以就进攻拉法“杠上”,加沙 “最后避难所”命运几何?

      胥乐山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