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在研究过程中,中国古代经典著作《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中提到的道德准则,以及孔子、孟子、老子、孙子、周文王的作品和人生经历,都给了我深刻启发。我非常欣赏诸葛亮的能力和智慧,也喜爱李白的诗歌和罗贯中的文学作品。最重要的是,我钦佩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所展现的坚韧、宽容和独特性。正如《论语》中有云:“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可以说,我也如同青草一般,受到中华文化“之风”的吹拂。

 

凤凰v8汉化版

      总台央视记者 古峻岭:这里是位于深圳东南方向240多公里处的流花油田海域,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大家伙,就是搭乘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海基二号深海导管架。它相当于海上平台稳稳矗立在海底的“大长腿”,用钢量接近于一整个“鸟巢”国家体育馆。它是从广东珠海出发,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距离拖航,刚刚抵达这一片施工海域。目前正在进行海上安装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撰稿:尉迟昌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舒颖LV7六年级
      2楼
      柳智敏签售切小屏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3回复
    • 雍茂咏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互联网公司工资保密,爱情中男女不看手机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8回复
    • 蓝雨贵LV2幼儿园
      4楼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4回复
    • 宰星婵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打伞破网”扫黑除恶强力推进;雷霆出击 铲除山西闻喜“盗墓黑帮”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4回复
    • 汤枫欢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第78集团军某旅提升战时装备保障整体效能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2回复
    • 利维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平果:改革开放“炼就”革命老区新传奇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国人民有着天然的亲近感#

      满玉善

      8
    • #快速响应 积极应对#

      龙珠芝

      2
    • #效率与单身齐飞,悦近来远共风雨 - 与子同 Yue 002#

      蓝苑堂

      3
    • #男子半年遇70余起交通事故被刑拘

      杜琴勇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