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科研上取得多项进展,奥萨马还积极推动埃中两国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在他的牵线下,新疆生地所和埃及阿里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共建联合实验室,建成后将给两国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2021年,奥萨马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这是当地政府对为新疆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授予的最高荣誉。

      “广东持续完善全过程创新链,让企业在产业技术攻关中‘唱主角’,推进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说。2023年广东省研发经费支出约46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39%;约90%的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研发经费、发明专利申请都来自企业。

 

香港免费资料六典大金

      李强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部地区放到整个国家版图中、放到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来定位思考,努力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中部地区要主动对接其他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引进东部地区产业创新资源,增强对西部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在新型城镇化、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释放潜能,推动区域内部加强合作、整体联动,提升中部地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外国专家积极投身中国发展,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三位获颁202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他们表示,中国是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期待继续当好友谊使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撰稿:荆真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盛敬LV2六年级
      2楼
      你最欣赏繁花的哪个方面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1回复
    • 闵珠雄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连通京津冀 出行更便利
      2024/03/28   来自蓬莱市
      2回复
    • 闻欢伟LV8幼儿园
      4楼
      新华解码丨公证服务减证便民提速,如何“减”怎样“办”?
      2024/03/28   来自嫩江市
      4回复
    • 邰慧冠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赋予作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2回复
    • 司裕英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明确非化石能源不纳入能耗总量和强度调控
      2024/03/28   来自乐山市
      1回复
    • 卞灵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刑法修正案草案拟修改:低龄未成年人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残疾可追刑责
      2024/03/28   来自汨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央财办有关负责同志详解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鲁胜琰

      0
    • #03版要闻 - 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

      容东初

      8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万里长城:正织就文明交流互鉴的纽带#

      孔俊云

      0
    • #三峡集团发布《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共建人类美丽家园》倡议

      尉迟致利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