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是团结奋斗中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在团结奋斗中体现党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团结奋斗。只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才能获得不竭的力量源泉;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才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地位、宗旨和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能够焕发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中华儿女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奋斗。同时,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掌握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团结奋斗的具体实践,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有着先进的理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确保了党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中国共产党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从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团结奋斗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有着严密组织和铁的纪律,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贯到底,确保了全党的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并用铁的纪律加以约束,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所不具有的强大优势,也是党团结奋斗的坚强保证。我们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行持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b体育旧版官方下载入口

      在多起未成年人校园欺凌的恶性犯罪事件中,被害者与加害者往往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中间不少人都是留守儿童。贾健长期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他在研究中提到,留守儿童是在我国城乡二元发展结构形成过程中产生的特殊儿童群体,其在刑事犯罪中具有双重身份,一是犯罪者的角色,二是被害者的角色。“加害性”与“被害性”、“犯罪预防”与“被害预防”涉及留守儿童与刑事犯罪这一重大社会问题的正反两个方面。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撰稿:花宽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0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山素LV5六年级
      2楼
      这个“中国成分”火了,背后的科研团队曾亏损千万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9回复
    • 江淑彬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吃保肝药可预防肝病吗?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3回复
    • 利楠琳LV2幼儿园
      4楼
      吃豆人星云中的恒星形成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1回复
    • 蔡兴时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宝应县:汲取榜样力量 点燃奋进之火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3回复
    • 谭雁玛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王石分享新著《我的改变:个人的现代化四十年》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5回复
    • 郭超毓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全媒+|“尔滨”冰雪热潮延续 “一小时旅游圈”成形+|“尔滨”冰雪热潮延续 “一小时旅游圈”成形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产自研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 已在30余城市投运#

      东方芳环

      3
    • #“小哥”获评高层次人才:提升价值认同城市更有未来#

      黄晨行

      8
    •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陈榕启

      6
    •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丨我在乌克兰的第5个春节

      吕德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