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5年起,卡瓦略担任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今日中国》葡文版杂志执行主编,他深度参与杂志内容策划,协助创建了《今日中国》葡文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为巴西读者提供了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今年年初,卡瓦略主持的播客节目正式上线,邀请在华巴西青年以对话形式讲述留学中国故事,促进巴中青年相互理解和交流。“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希望巴中两国人民可以互学互鉴,增进友谊。”

      马西莫·达莱马说,西方世界中的许多人认为,民主是属于西方的价值观,民主因此成为西方与世界其他地区对立时借以挥舞的一面旗帜;还有些人希望“民主与专制”的区别成为新的柏林墙,掀起新的冷战、新的两极对立,从而扼杀所有国际合作。但事实上,每个国家的政治体制当然是自主决定的,然而在一个相互联系的紧密的世界中,必须进行一个多极化世界的转型。这才是民主真正的意义所在。(记者 让宝奎 制作 马宇暄)

 

通博体育

      奥萨马与中国的缘分始于2008年。那年,他来到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奥萨马说,他在埃及查阅了大量论文和报告,发现很多研究成果都来自中国,“中国在科技领域发展迅速,我应该到中国来求学。”奥萨马表示,留学中国让他的科研能力更上一层楼,“中国在科研领域塑造了我,我是‘中国制造’的专家。”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撰稿:诸梦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1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东晴LV8六年级
      2楼
      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长努尔特列乌将访华并举行首次中哈外长战略对话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1回复
    • 申悦庆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工会学一级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9回复
    • 嵇莲全LV7幼儿园
      4楼
      乡村行·看振兴丨专家医生县里见,就近看病还省钱——山东成武县医共体建设一线观察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0回复
    • 孔乐秋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配合“雪龙2”号访港 香港举办“极地科研与气候变化”展览
      2024/03/29   来自赤壁市
      9回复
    • 满鸣娇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转基因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人体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5回复
    • 孙艳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巴西就博索纳罗曾“避难”匈牙利大使馆召见匈大使,更多细节披露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党史、办实事”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办啥?3省份任务详单来了!#

      裘海雪

      7
    • #社区食堂为何运营困难?有的日均仅服务3人次,有的福利泛化#

      冉冰眉

      3
    • #莫斯科州卫生部门:音乐厅恐袭事件已致180人受伤#

      汪俊先

      5
    • #上海试点给饮料分级

      皇甫春洋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