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永利高娱乐80APP下载安装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蓝天救援公共安全潜水组的队长刘叙孚向《记者去哪儿》栏目介绍,对于身处险境当中的人们来说,通信装备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在通讯断联的情况下,遇险人无法求助,队员之间也难以取得联系,开展正常救援,将卫星通信功能移植到普通手机上,为大众增加了一份应急时刻的“通信保险”。(撰稿:梅毅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8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平思强LV4六年级
      2楼
      人民来论:心理健康防治,需更丰富形式更畅通渠道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7回复
    • 阙河时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粤港澳启动“三地一锁计划”提升通关效率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8回复
    • 严鹏启LV4幼儿园
      4楼
      有毒无毒?全球野生食用蘑菇科学清单发布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0回复
    • 孟琪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美消费者起诉爱马仕配货潜规则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0回复
    • 连乐梁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图读懂|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2回复
    • 秦月环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七月人民好书榜 | 盛夏:读一本好书纵览文史、博古阅今| 盛夏:读一本好书纵览文史、博古阅今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19“穿越海螺沟·飞夺泸定桥”越野赛带你重走红军革命路#

      夏侯力纪

      7
    • #香港第三波疫情传导链逐渐明晰,全面禁堂食上班族被迫马路边就食,钟南山出面支招#

      符洁光

      8
    • #乡村行·看振兴丨既“踩油门”又“设路标” 上海浦东一年新增乡村民宿逾200家#

      幸容阅

      5
    • #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新期待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尉迟羽昭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